AirDroid-遠程訪問手機&跨平台檔案傳輸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1
63萬 則評論
5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享受多屏生活★★★
AirDroid是您最好的移動管理套件,它使您能夠跨不同平台傳輸文件,鏡像和遠程控制移動設備,在計算機上接收和回复消息。 AirDroid可以幫助您直接從PC甚至無線地完全控制和管理設備。

主要功能:
1.檔案傳輸
-AirDroid支持跨Windows,Mac,Linux和移動設備等不同平台在同一網絡上甚至遠程傳輸各種檔案。
-發送音樂,視頻,照片,gif,APK,鏈接以及您要傳輸的各種檔案。
2.屏幕鏡像
您可以將Android設備無線鏡像到PC,以便與學生或合作夥伴共享屏幕。您還可以使用AirDroid流式傳輸廣播,以更有效地向觀眾共享遊戲或圖片。
3.遠程控制Android設備
您可以完全控制Android設備,而無需植根設備,只需連接到AirDroid PC客戶端即可進行快速設置。您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遠程執行任何操作,例如,玩遊戲,打開應用程序,檢查手機狀態。
如果需要從另一個Android設備遠程控制一個Android設備,則需要下載AirMirror用於控制器設備。
4.遠程相機
該功能可以幫助您透過前後攝像頭的鏡頭進行觀察,實時監控設備周圍的環境。
5.簡訊和通訊錄管理
-通過AirDroid接收,回復和發送簡訊。
-管理手機中存儲的簡訊和聯繫人。
6.通知鏡像
將電話通知從任何允許的應用程序鏡像到您的計算機。回復來自桌面客戶端的移動消息(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Telegram,Line和Kik)。
7.在PC上撥打電話
您可以直接在AirDroid桌面客戶端上批量導入電話號碼,單擊以通過電話的聽筒或藍牙耳機與您的客戶或朋友通話和交談。 AirDroid可幫助您避免在手機上手動輸入電話號碼和可能出現錯誤的麻煩,並提高效率。
8.備份與同步
您可以將照片和視頻自動從手機備份到計算機。
9.查找電話
當設備丟失時,啟用“查找電話”後,您可以跟踪設備,發出鎖定請求或擦除設備,以防陌生人訪問您的個人數據。
*當您使用web.airdroid.com上的“查找電話”功能時,AirDroid將在後台使用位置來實時顯示設備的位置
10.管理web.airdroid.com上的檔案
管理照片,鈴聲和視頻,遠程上傳,安裝和卸載APK

常見問題解答:
問:如何開始使用AirDroid?
答:AirDroid Personal具有許多出色的功能,例如文件傳輸,遠程控制,屏幕鏡像,遠程攝像頭,SMS和檔案管理。要使用所有功能,您需要安裝AirDroid桌面客戶端或直接使用web.airdroid.com。

問:我必須註冊一個帳戶才能使用AirDroid嗎?
答:使用AirDroid個人帳戶,您可以享受本地和遠程連接下的所有功能。如果您不想註冊,則可以在功能有限的同一wifi下使用AirDroid。

問:AirDroid是否可以免費使用?
答:您可以在局域網下免費使用AirDroid。在非本地網絡上運行時,免費帳戶的數據限制為每月200MB,並且無法使用遠程攝像機。我們建議您升級到高級帳戶,以享受無限的遠程數據並解鎖所有功能和服務。

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幫助中心:https://help.airdroid.com/
推特:https://twitter.com/AirDroidTeam
臉書:https://facebook.com/AirDroid

我們可能無法回复每條消息,但我們確實閱讀了所有消息。謝謝!
更新日期
2024年1月30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7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1
59.9萬 則評論
Elvis Ko
2020年11月21日
未root之前使用遠端控制功能還能正常使用,只是每次都要先跟電腦連線設定。為求方便於是花了很長時間去研究root,好不容易root成功結果現在使用遠端控制功能雖能連線,但控制端卻無法顯示被控制端的畫面!這叫我怎麼控制?!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去root反而讓這個app變廢物!! 使用一段時間了,遠端控制時無法顯示畫面的問題始終未改善!!
2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SAND STUDIO
2020年11月23日
您好,很抱歉您在使用遠程控制時遇到了問題!我們很樂意協助您解決您遇到的問題,您是否可以通過以下鏈接聯繫我們,以便我們為您診斷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https://help.airdroid.com/hc/requests/new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2月3日
Photos downloaded from my phone via wifi often corrupted 從手機透過同一WiFI傳到電腦的圖片會有部分毀損,使得我必須重複檢查照片檔案有無問題,作為檔案傳輸軟體出現此問題實在不值得信賴。還有這是中國團隊的作品,不管有沒有傳輸有沒有開啟快速遠端操控,皆會常駐背景執行,然而卻不一定有辦法不打開app便直接與桌面端連線,這樣常駐的作用在哪不禁讓人質疑,下載前要多考慮考慮!
1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SAND STUDIO
2019年2月13日
您好,由於Google Play的規定,在Android 8.0+後台運行的所有服務和應用都應該顯示通知。這裡的帖子可能會有所幫助:http://bit.ly/2FdxKHk 還有關於連接穩定的問題下面的可能對您有幫助:http://bit.ly/2StPuFk
Jack Wang
2022年4月18日
這是一隻流氓軟體,各位千萬別下載,安裝後不能解除安裝。進應用管理裡操做解除安裝N遍了還是撤除不了。 進入程示中進行管理,要退出帳號,提示說要在有網路的情況下才可退出[?什麼鬼!],但明明網路正常,一直回覆網路失效。 用也用不了,刪也刪不了。千萬別安裝。 而且這個爛軟體,還會刪留言,爛透了 2022/04/18 獲得回應,但他應該連我的回饋是什麼都沒看,只是一個罐頭式的官方回答。 我經說了,從「應用管理」進行解除安裝N遍。 甚至要退出登錄帳號,直接回應網路失效。 是,看不懂中文?
2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SAND STUDIO
2022年4月19日
您好,很抱歉沒能幫助到您! 能否請您通過support@airdroid.com與我們聯繫?請將您通過應用管理卸載失敗的頁面截圖發給我們。 此外,請您試試換個網絡看看是否能否登出成功。

關於此應用程式

修復已知問題和細節優化,提升了應用程式的穩定性和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