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即時通

3.6
4180 則評論
1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環境即時通 (Environment Info Push )」 提供您所在地鄰近的環境即時資訊,內容包含:環境部空氣品質、紫外線、鄉鎮天氣、河川水質及沙塵訊息,並加入中央氣象署鄉鎮天氣、豪(大)雨、低溫特報及地震報告、農村水保署土石流警戒及水利署淹水警戒,以及地方環保局固定污染源空氣污染物連續自動監測設施(CEMS)即時監測資料,提供您豐富完整的環境資訊。

「環境即時通」亦提供您行政區定位功能,您可以搜尋到您感興趣的鄉鎮,進而查詢當地的環境資訊。

「環境即時通APP」推出個人化服務同步功能,授權社群帳號驗證後,可多裝置同步相關設定:包括常用位置、警示設定、快速列表與空品心情分享功能。

「環境即時通」可透過「警示設定」功能,設定個人化的空氣品質及紫外線警示通知值,當每小時監測值到達您設定門檻時,系統將主動推播訊息(註1),通知時間為每日上午7時起至下午9時止 (警特報通知不在此限);空品預警、豪(大)雨、農村水保署土石流警戒及水利署淹水警戒依據您目前所在的縣市,提供您即時適地的環境警示通知。

「環境即時通APP」透過空品心情分享功能,隨拍即傳、分享照片於APP空品心情地圖與Facebook動態牆,加入關心空品行列。

「環境即時通」僅支援Android 5.0 以上版本,建議安裝至最新作業系統版本,歡迎您下載使用!!

如您有任何問題(註3)與建議,歡迎來信指教。
聯絡資訊: epataiwan@gmail.com

註1:「環境即時通」使用裝置ID作為警示通知識別用,並無涉個人帳號或通話資訊之存取。

註2:行動裝置若為「節電模式」,將限制背景資料、GPS取用,並影響桌面小工具運行。請試著關閉「節電模式」或是允許環境即時通無限量資料傳輸,讓小工具可正常提供您最新環境資訊。

註3:可提供您的行動裝置型號、Andriod版本、發生異常時的使用情境描述以及截圖。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0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應用程式活動、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6
4070 則評論
張庭瑋
2024年1月31日
可以的話,在google store簡介中,新增說明:可以查詢公共廁所的功能。 這項到哪去玩,都很好用的資訊,很簡單卻很重要,反正都整理出來了。(老人家出外、臨時月經來、小孩換尿布,常常需要公廁……) 其它,因為是貴部的專業,可能專業資訊深厚。資訊呈現上,可以切換模式。如一般人可能對so2量就不在意;工業區的從業人員,就也許工作上會看(假設)。 感謝您設計app以供查詢。
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環境部
2024年2月6日
您好,感謝您使用環境即時通並回饋意見,近期我們也收到不少查詢公廁功能的正面回饋,我們將調整商店App介紹文字。另外,關於您提出環境監測數據能夠切換資訊呈現模式,滿足不同使用情境,團隊會將您的寶貴意見納入後續功能調整之參考。若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寄信至epataiwan@gmail.com,描述您的情況或提供畫面截圖,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為您解決。再次感謝您的使用與回饋!
Hark Hsu
2024年1月20日
經常作業系統更新公告,但放在置頂影響使用體驗, 可能置頂公告造成偶爾滑不動, 有時PM2.5數據顯示---,但看網站是有數據, 搜尋附近圖示應要可設定不要顯示, APP越改越難用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環境部
2024年2月6日
您好,感謝您使用環境即時通並回饋意見,經團隊確認,置頂公告與下方區塊滑動並無衝突,推測可能原因為,您接觸在各污染小時濃度值直條圖區塊欲做滑動,此處設計為左右滑動查看時間變化,導致使用感受上無法上下滑動。數據顯示--,可能為app資料更新時間差導致,可稍等讓App自動重整,或將App自總覽畫面中移除再重新開啟 App。而關於您提到搜尋附近由用戶設定是否顯示,團隊會將您的寶貴意見納入後續功能調整之參考。若後續仍碰到上述情況或其他使用上的問題,請隨時寄信至epataiwan@gmail.com,描述您的情況或提供畫面截圖,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為您解決。再次感謝您的使用與回饋!
weihung chu (DarK Man)
2023年11月5日
請問 📲01. 可否新增 🚲🚴🚵 < 自行車維修樁 的 GPS座標點 (自行新文化基金會) > 有全台灣的地點。 📲02. 可否取消 [ 首頁 > 附近搜尋 的按鈕 ] 改為[ 天氣預報 ]。 📲03. 地圖資料庫,應該要[ 固定縮放等級 ] [ 位置列表 ] 才容易操作。 📲04. 市立圖書館 借書證 可用的圖書館 都 列表如何?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環境部
2023年11月22日
您好,感謝您使用環境即時通並回饋意見,謝謝您的寶貴意見,團隊會將您的意見納入後續功能調整之參考。

關於此應用程式

地圖新增友善商店、農場及森林遊樂區兩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