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王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5
56.8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遊戲

據說當人類把腦活用到100%,將能記得世界上所有知識。磨練自己,向世界各地的強者挑戰吧!

• 知識就是力量!
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最時尚最流行的話題都在知識王!最後關鍵題得分翻倍力挽狂瀾,體驗逆轉勝的刺激快感。

• 搶速度~拚腦力!
一場比賽只要一分鐘,隨時隨地鍛鍊腦力。獨特的差時紀錄對戰功能,絕對不怕找不到比賽對手!

• 累積經驗 Level Up~
玩得越久越能感受知識累積成就感,夠聰明一口氣全破也OK。

這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知識的寶藏就在前方等著各位,快與朋友們一起冒險吧!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5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6
52.7萬 則評論
Hsiao Chi Lin
2024年3月17日
關主在柏林那一關連續答對五題並且滿分1500分過關,然後我輸了11250,請問這個遊戲關主設定合理嗎?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8月23日
超級超級喜歡嘟~~~~~ 😊😊😊😊😃😃😃😃 😘😘😘😘😙😙😙😙 你們開發團隊真的很辛苦也很棒!我其實只對你們有個小要求,就是每個題目在上架前,請一定要完全做到「答案查證」! 因為並非每位玩家都很聰明,當面對自身不擅長領域題目,都難免會對答案「存疑」而上網尋求解答。 所以我只希望你們能確實作好「答案查證」的工作,讓更多玩家們堅定對你們開發團隊的支持!另外也希望能隨時留意具「時效性」 的題目,如題目所描述的事件日後如有「最新進展」,以致現有答案「不符事實」,就必須更新題目、選項、答案,或下架該題!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好棒棒~~~~~ 感激不盡!辛苦囉~~~~~ 😊😊😊😊😃😃😃😃 😘😘😘😘😙😙😙😙
20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3 1
2022年5月5日
關主闖關失敗,金錢全部吃掉,要重新收集是怎樣? 每次要看廣告領獎勵,廣告都會暫停播放,是怎樣?廣告是會自動暫停? (PS:留言幾秒而已,就刪除,是有多不想讓人知道?反正我已複製文章,你消除也沒用,我發現再貼回來)
8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 小型優化與程式庫更新
* 題庫更新與勘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