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產導‪覽‬ 4+

LEE CHANG YHI

專為 iPad 設計

    • 3.6 • 30 則評分
    • 免費

簡介

本應用APP主要是提供對國家文化資產之導覽與說明,其內容均是經由專家學者考究之官方正式文獻與資料,說明完整且豐富,提供全國文化資產的詳細資訊以及所在地點之定位,並結合環景導覽、語音導覽、氣候資訊、路線導航、藝文活動等功能,APP也提供了英文版國定古蹟介紹及擴充古物導覽及查詢功能,讓每一位民眾都能認識到周遭有哪些文化資產。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於108年推出新版「文化資產導覽APP」,不僅整體頁面以操作簡單、直覺進行全新設計,內容更擴增多位專業導覽老師現場拍攝之導覽影片、導覽環景、導覽語音進行文化資產導覽解說,帶領民眾從古蹟的戶外走入古蹟的每一處,以及結合時下最夯的擴增實境及室內定位技術,讓民眾更生活化、簡單化即能享有專業的導覽資源,達到寓教於樂及文化資產推廣之效益。

新內容

版本 4.1.11

調整搜尋功能的字數限制

評分與評論

3.6(滿分 5 分)
30 則評分

30 則評分

一個人好好玩

好用的應用軟體

實用又容易上手,對於文化古蹟的探索有很大的助益

匿名者一號

很棒!希望能持續更新資料

很喜歡,增加了導覽老師的介紹 很棒

我沒這麼多時間一直跑郵局

有趣又能學到文化知識

有趣又能學到文化知識,讚👍

App 隱私權

開發者「LEE CHANG YHI」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收集資料

開發者不會從這個 App 收集任何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你可能也會喜歡

臺博數位導覽
教育
臺藝大智慧行動
教育
智慧觀臺博 NTM Smart +
教育
國美館藝術漫步
參考
海科館行動導覽
教育
文城單字王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