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lk:星座圖、月亮、星星、星‪球‬ 4+

一款讓你成為天文家的APP

Vito Technology Inc.

專為 iPad 設計

    • 4.7 • 392 則評分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

簡介

Star Walk是一個讓你接近星空和天文學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包括恆星列表、星座列表、行星列表和梅西耶天體列表,以及關於月相變化的信息,並在維基百科中描述天體條目的鏈接。
 
使用Star Walk您可以觀察恆星、行星、星座、流星雨,不僅從您現在的位置,而且從地球上任何地點。此外,您可以看看職業和業餘天文學家拍的宇宙高度藝術的照片, 享受星空的美麗。

***無須連接因特網***

專家說:

“簡介:天文愛好者的必備軟件,借用多點觸控技術在3D的星空中了解天文知,直接又生動” by abite.net

關鍵特性:

► Star Spotter - 實時動態追踪告訴你哪些星星正在你頭頂上的這片天空。 *

► Satellites Tracking - 不再錯過從你頭頂飛過的ISS空間站。

► Time Machine - 向你展現天空在過去或未來任意時刻的樣子。

► 天文現像日歷-制定觀察計劃,不必離開你最喜歡的應用程序。

► 每日天文圖畫- 宇宙空間深處的奇異畫面。

► 夜間模式- 保留你的夜景,讓你看到更多的星星。

► 尋找- 你想知道此時木星在何方位嗎?箭頭會幫你找到它。

► 大屏幕- 再連接一個顯示屏可以讓天空呈現在一個大的屏幕上。

*此功能(Star Spotter)適用於帶數字羅盤的設備。

通過應用內購買或訂閱可獲得天文日曆,深空物體,流星雨,矮行星,小行星,彗星和衛星(STAR WALK PLUS)。

STAR WALK PLUS讓您可以訪問天文日曆,深空物體,流星雨,矮行星,小行星,彗星和衛星。 STAR WALK PLUS包括為期一周的免費試用期,然後是訂閱和自動續訂。款項將記入您的 iTunes 賬戶,並且將在當前期限結束前 24 小時內從您的賬戶中扣除續期所需款項。購買後,可隨時通過賬戶設置來關閉自動續期功能。

STAR WALK PLUS從應用程序中刪除廣告。

使用條款:http://vitotechnology.com/terms-of-use.html

新內容

版本 7.4.0

+ 新增葡萄牙語、捷克語和匈牙利語支持
+ 豐富了天體信息和數據
+ 提升了天文日曆的准確性
+ 簡化了本地通知系統
+ 實施了一些小的錯誤修復和性能優化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諮詢或建議,請隨時向 support@vitotechnology.com 發送反饋。
您在 App Store 上的評論和評分對我們非常重要。

感謝您選擇 Star Walk!

評分與評論

4.7(滿分 5 分)
392 則評分

392 則評分

bob98756

如何取消訂閱?在設置裡找不到此選項

如何取消訂閱?在設置裡找不到此選項

開發者回覆

您可以退订设备的设置。

jhrhapsody

Most Amazing APP on iPhone!

It's amazing with gyro function implemented!!

Just one request.. is it possible to switch language setting in the app itself?
I prefer to read English on my iOS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on the app. :P

星球初學者

Can’t open this app

Can’t open it!

開發者回覆

Please try reinstalling the app and contact our support team if this does not help.

App 隱私權

開發者「Vito Technology In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位置
  • 識別碼
  • 使用狀況資料
  • 診斷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支援

  • 家人共享

    啟用「家人共享」,即可與你的家庭群組共享部分 App 內購買項目 (包含訂閱項目)。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Star Walk 2 Ads+: 觀星的應用 AR
教育
Sky Live - 觀星預報, 天空指南
教育
Sky Tonight: 觀星
參考
Star Walk的衛星跟蹤應用
參考
Solar Walk Ads+ 太陽系 - 行星,衛星 3D
參考
Monster Park - 恐龍世界 AR
教育

你可能也會喜歡

Star Gazer: Sky Map& Astronomy
教育
Star Map Tracker: 星空地圖
教育
星座盤
教育
星布蒼穹 (StarTracker Lite)
參考
Sky Guide - 3D星座星圖指南
參考
Classic Sky Map 2
教育